保鲜膜减肥法多久见效?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或许很多人认为保鲜膜都是用来存储食物的,而其实保鲜膜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的哦。那么,保鲜膜减肥法多久见效?使用保鲜膜瘦身多少天能瘦?

保鲜膜减肥法多久见效

用保鲜膜减肥法如果事后能很好的控制饮食及适当运动,一般来说,坚持一周就有效果。用保鲜膜减肥法好的情况下一周可以瘦十多斤,慢的话或许要一个月见效。(ps:一周见效是有人亲身试验过的哦)

适合短期减重者

用保鲜膜能减肥,但是它只减水并不减脂。其原理和利尿剂差不多,不能从根本上减肥,之后再喝水或进食很容易反弹。不过,不得不承认,它短期内因减水而减重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所以,对于一些短期内想要减肥瘦身的MM,如拍广告、拍婚纱照等前采用此法效果还是不错的。

保鲜膜减肥法不适合长期使用,一次使用时间以1小时左右为宜,且每周做2-3次就行了。因为保鲜膜本身是化学物品,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对身体造成其他潜在的危害。再有,长时间用保鲜膜包裹身体,会使皮肤无法散热而使汗液积存在局部,易长痱子,引起湿疹、毛囊炎等皮肤病。

所以,采用保鲜膜减肥法前一定要慎重考虑,以免给自己带来伤害。减肥*基本的应该是减少热量的摄入,合理的饮食才是*重要的,且配合简单的运动效果更佳。

标签: 保鲜膜减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