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为什么能减肥?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研究显示,每天吃适量黑巧克力,不只不会变胖,还能减肥。这是为什么呢?黑巧克力为什么能减肥?今天小编将给大家具体分析黑巧克力的减肥原理。

黑巧克力为什么能减肥?减肥的原理

1、黑巧克力的***抑制食欲

黑巧克力中含有***,***会使人体交感神经兴奋,使情绪亢奋,思路清晰敏捷,消除疲倦感和睡意。而交感神经受到刺激时兴奋时,会抑制食欲。

2、黑巧克力的多酚加快新陈代谢

巧克力,尤其是黑巧克力中天然抗氧化剂多酚的含量较高,而多酚可以加快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起到控制体重的增长的作用。另外,黑巧克力的多酚成分也能抑制小肠肠道内蛋白质、氯离子以及水分的分泌与吸收,减缓水分流失,防止人因腹泻而脱水。

3、黑巧克力的纤维和异黄酮调节消化

黑巧克力不但本身是一种易于消化的食物,而其所含的纤维素和异黄酮更能有效调节消化系统。黑巧克力中的纤维素可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胃肠消化。异黄酮则有抑制肠道内氯离子分泌的作用,能够缓解腹泻的症状。

4、黑巧克力中含糖量和脂肪较低

在所有巧克力中,黑巧克力的含糖量和脂肪量*低,但其所含***比牛奶巧克力要高。所以,相比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能更有效地帮助人们避开高热量的节日食物,减少人们对甜味、咸味和脂肪食物的渴望。

标签: 黑巧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