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节食减肥多久见效?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适当的节食,再配合运动减肥是有效的。那么,运动节食减肥多久见效?运动减肥的同时再节食对减肥真的好吗?

运动节食减肥多久见效

适当的节食,再配合运动减肥是有效的。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效果也不一样的。易瘦体质估计一个月能瘦个十多斤,不易瘦体质可能进程就较缓慢了。

但是,这个节食不是**之计,弄得不好,一不小心没控制好饮食很容易反弹的。减肥计划要符合自身实际情况,超出能力范围你不但不会达到预期效果,而且还会对减肥造成影响。当我们通过运动减肥方式时,很多人不自觉会陷入一个误区,开始控制自己的饮食,以期望两者结合能达到*佳瘦身效果。虽说这样刚开始效果的确很明显,可这实不是一个长远之法。

节食虽然在短期内可以改变饮食来达到一定的效果,但这个过程中你的肌肉也会因此而一并被消耗,一旦不注意饮食,脂肪会比肌肉先回来。

运动减肥的同时节食,建议你不如选择少食多餐。减肥七分靠吃,在饮食减肥界,少食多餐相比单纯节食更被人推崇。因为少食多餐可以让饱腹感持久,也能缓解胃部压力。同时,胃内经常有食物刺激可以提高新陈代谢,保持新陈代谢的旺盛,这属于食物的生热效应。相反,**之中过久不进食,反而新陈代谢会减慢,因为空腹会使大脑以为身体在挨饿,那么,只得减少热量消耗来延长储存的脂肪的耗用期。

当然,少食多餐要能真正奏效,还得会吃,不是简单的**吃个几顿就行的。总热量摄入,每餐吃的比例都是有要求的。

标签: 运动节食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