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减肥效果好吗?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动感单车减肥***吗?动感单车时健身房的热门运动,今天我们通过动感单车爱好者的减肥经历,来看看动感单车减肥效果怎样。通过动感单车减肥一样是需要合理 控制饮食的,快来了解骑动感单车怎么吃才可以发挥*大减肥效果。

动感单车减肥***吗

女生大基数 一个月约减七八斤

网友通过动感单车的减肥经过中写道:“有个胖姐姐也是玩动感单车的(超重10KG及以上的女生),一个月7,8斤的样子,但她也是喜欢大吃大喝,不过一般还做些别的运动。”(超重标准:身高(CM)-110=体重(KG)10KG及以上者)

不胖的女生 一个月两三斤

同样是网友的经历:“平时我每天上一节动感单车课,一个月减两斤,还是大吃大喝的情况下,我本身比较瘦,一米七五,119斤。”

男生 每天两节可减十斤

经过动感单车爱好者测试,每天上两节(45分钟一节),连着一个月,*后减了有12斤。骑动感单车之前在跑步机上快走40分钟,会很有减脂减肥的效果。

不过动感单车只是一个减肥的介质,*重要的还是注意饮食。下面看看,利用动感单车减肥该如何合理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