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卷腹多久能出腹肌?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腹肌身材是现在年轻男女们共同追求的,而"卷腹"是腹肌训练时比较基本的动作和常见的方法。那么,做卷腹多久能出腹肌?还有,练腹肌时光做卷腹真的好吗?

做卷腹多久能出腹肌

对于做卷腹多久能练出腹肌来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这和个人体质,比如要看你是外胚型、中胚型还是内胚型的(当然,没有哪个人其实是**属于某一类型,每个人都更像是所有三个身体类型的综合体)。

还有,腹肌训练本就受很多因素制约。比如练腹肌不能一直局限于单一的卷腹动作,这样很容易陷入平台期,减不下去,因此要学会变化。

所以,练出腹肌要说一个具体的时间是没有定论的,只是可以按体质区分出来哪些人更倾向于哪种体质则练腹肌比较容易,或者你练腹肌时比较努力,花的心血多,方法又对可能成效又会快一些等等。

卷腹**做多少为宜

不管是卷腹,所有的腹肌锻炼都是如此,不用太刻意追求速度或数量的多少,况且人与人体质不同,应根据自身条件制定锻炼计划为宜。练的时候只要练到力竭,就是做不了为止(但感到力竭不代表运动过量,要**第二天依然有较好状态)。练完后经短暂休息后再接着练,休息时间大约为15到20秒。

不过,一般来说做卷腹初次每天做20次,有一定水平之后可增加到30-40次,每次3-4组。男生或腹部力量比较强的可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适当加一些量。

标签: 做卷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