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抽脂疼吗?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自体脂肪填充能使脸上凹陷或者身体扁平的部位变得饱满,自体脂肪填充抽脂疼吗?这是很多进行自体脂肪填充的妹纸都好奇的一个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探讨自体脂肪填充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感觉。

自体脂肪填充抽脂疼吗

自体脂肪填充抽脂其实疼的,所以医疗整形机构会采用局麻或者全身麻醉的形式进行抽脂。妹纸们在自体脂肪填充的过程中感觉不到有任何的痛楚,手术过后麻药醒了以后,妹纸们抽脂部位的也已经被包扎过了,不碰就不会感觉到疼痛,但是轻按抽脂部位就能感觉到痛楚。

伴有痛感

抽脂过程中会造成创伤面很大,导致很多人在抽脂后半年还有疼痛感,而抽脂床上面积较小的,通常同感也会在2~3个月内同感消失。

填充麻醉疼痛感

自体脂肪填充麻醉方式有局麻和全麻两种,一般医疗整形医院会采用肿胀麻醉的形式进行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所谓肿胀麻醉就是将盐水以及适量的***物混合,进行的麻醉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