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一周几次比较好?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动感单车一周几次比较好?动感单车运动强度不小,到底一周骑几次动感单车*好呢?我们在动感单车运动时身体活动频繁,小编建议,需要在练习前*好检查才能开始动感单车训练哦。

动感单车一周几次比较好?

每周至少三次

以健身房的动感单车课来看,一节动感单车课为45分钟,消耗的热量约为400-500大卡,相当于长跑75分钟。教练会用不同的音乐把它串起来,全程为:热身舒展+常规坐式练习+山地冲刺练习+拉伸放松。

无运动习惯的人循序渐进

动感单车新手常犯的错误是开始健身时由于热情高涨,就每天锻炼,每次锻炼的强度也很大,这样做往往会训练过度,短时间内就会出现疲劳、肌肉过度酸痛等症状。于是就又会停止下来。其实,可以把动感单车培养为长期的运动习惯,一直坚持下去比较好。

练习时身体不要太挺

身体要微微前倾,而不是挺的非常直,而且微微前倾还可以帮助你稍微锻炼你的核心肌肉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