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刘海怎么编发好看?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知道中分刘海怎么编发好看的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小编**的这款欧美刘海编发教程哦,超详细的八个步骤让你轻轻松松就学会了,同时让妹子们倍添美丽与精致感。下面就马上和美发小编来学学吧。将这款中分短发刘海进行麻花辫编发设计,不仅精致美腻更是具有清新减龄效果,同时还能衬托出妹子精致的脸型与立体五官,喜欢的mm们不妨来学学哦。

中分刘海怎么编发好看?

**步

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

第二步

然后将右侧的刘海开始取三股头发编织麻花辫。

第三步

当编织到尾部的时候,把辫子拉到后面并用发夹固定。

第四步

以同样的方法编织左侧的刘海,并拉到后面用发夹固定。

第五步

可以在后面两个辫子中间夹上自己喜欢的精美发饰,并把两个辫子结合在一起。

第六步

接着用手指轻轻地拉松每一节辫子,使得麻花辫子更显自然一些。

第七步

然后在两个辫子结合的中间轻轻抽出几根发丝,来打造出一点点凌乱感。

第八步

*后用梳子的手柄那头轻轻在辫子中拨出一缕头发来营造迷人的气质。

标签: 中分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