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中长发好看?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为mm们带来五款微卷烫发设计的中长发发型图片,不仅能够修颜十足更是倍添女性的知性与迷人魅力,喜欢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想知道什么样的中长发好看的妹子也一定要看看啊。

什么样的中长发好看?

LOOK1

发型点评:中长发不仅通过侧分设计修颜瘦脸,还通过蓬蓬的微卷设计来使得脸型在视觉上具有显瘦的作用,搭配上侧分弧度刘海后变更有气质了。

LOOK2

发型点评:斜刘海搭配中长发既有甜美气质又不失成熟味道,加上棕色染发的效果更是倍添几分发型时尚感,让妹子变得更加的时尚与知性感。

LOOK3

发型点评:微卷烫发的这款侧分中长发采用两边长发来遮盖脸颊,从而修饰出超小脸型,再用棕色系染发提升时髦感,给人感觉很性感有魅力。

LOOK4

发型点评:将微卷烫发的中长发打乱可以让造型显设计感与别致一些,搭配上一款侧分长刘海不仅有修颜的作用,同时还能增加妹子的神秘感,让妹子看起来更有知性魅力。

标签: 中长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