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怎么骑瘦的快?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动感单车怎么骑瘦的快?健身房的动感单车运动,以热量消耗大而受到大家的青睐。动感单车怎么骑减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练动感单车的减肥方法,赶紧来瞧瞧。

动感单车怎么骑瘦的快?

增加强度查心率

达到减脂心率了才能减肥,算好自己的减脂心率,在动感单车运动时保持在这个区间就能**更好地减脂。

具体做法是:以自己的6成极限速度骑行5~7分钟,其次是用心率表测自己的每分钟脉搏,使其处于心率处于*佳燃脂心率范围,这样可以达到*佳的燃脂效果。

**度间歇骑行瘦身

在骑动感单车时,先以中慢速骑1~2分钟,再以1.5~2倍速度骑两分钟,然后再中慢速骑行,再回到快速,如此交替循环锻炼,可以提高训练者对于有氧运动的适应能力。可以咨询动感单车教练,让其加入HIIT(**度间歇)训练的办法。

瘦双腿骑车法

即根据不同的条件用力去骑行,如上坡时调节齿**小(限5速或10速可调速自行车),增加阻力。此种方法可以提高双腿的肌力或肌耐力素质,对于有臀腿塑形要求的朋友来说,可以这样做。

每周至少三节课

教练建议:对于那些致力于减肥的学员,每个星期要坚持三节动感单车课,而且每次*好上**程动感单车课。因为一堂课是一个整体的训练,缺少一个环节都会影响训练效果。

搭配器械练习

单车教练马艳惠说,一般单靠动感单车达不到特别明显减肥效果的,必须配合一些器械(如蝴蝶机、卧推架、划船器等)练习。动感单车学员可以适当选择可以增强大腿肌肉力量,侧腰以及肩部力量的器械进行练习。

动感单车对这几个身体部分要求相对比较高,容易受伤,因此针对这几部分的热身练习和相应的器械练习是必不可少的。

标签: 动感单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