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主食只吃菜可以减肥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妹子为了减肥是什么都敢尝试啊,因为吃主食摄入的热量很高,很多妹子就问不吃主食只吃菜可以减肥吗?这个有科学依据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

不吃主食只吃菜可以减肥吗?

健康将受到影响,且不能达到*终的减肥效果。 吃主食和发胖之间,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少吃主食,也未必会让人变瘦。不吃主食的减肥歪办法是营养营养不平衡的,而且因为缺乏主食(碳水化合物)的营养供给,身体健康会受到多方面的损害,你会难以坚持下去。

脸上长斑爆痘

如果你认为不吃主食能瘦身而执行不吃主食的减肥办法,如辟谷减肥法,那么你就进入减肥误区啦。不吃主食只吃菜的减肥方式会令你缺乏必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经常感觉吃多少也不能饱腹不说,而且皮肤也会变差,原来光鲜白皙的皮肤将变得黯黄;甚至爆痘痘长黄褐斑;头发变得异常干枯或油腻;梳头发的时候头发一把一把地掉;更严重的是,女性的卵巢也会跟着萎缩。

手脚冰冷 思维迟钝

只吃菜不吃饭能减肥吗?答案**是否定的。很多女性发现,不吃主食只吃菜一段时间,体重会有一点点的下降(体脂含量并不会下降)。但当她们出现记忆力明显下降、思维迟缓、手脚冰冷等症状,不得不停止不吃主食的减肥后,身体体重会迅速反弹。这也就是不吃主食只吃菜减肥的*大副作用。

要说不吃主食只吃菜可以减肥吗这个问题,小编觉得这部科学啊,还会影响身体健康的问题,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尝试这样的减肥方式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