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长发发型好看?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飘飘的长发总让妹子们十分着迷,但是什么样的长发发型好看也是妹子们*烦恼的一个问题。今天就让美发小编来告诉大家什么样的长发好看吧,选择下面的五款长发发型**妹子们变女神是分分钟的事。

什么样的长发发型好看?

LOOK1

**浪烫卷的这一款长发发型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的美艳,将头发弄成中分的样子可以很好的凸显出妹子立体的五官,加上那款款散落的波浪长发搭配,轻松助mm成为羡煞旁人的仙气十足的大美人

LOOK2

大侧分的这一款长发将刘海揉起并往后拨,不仅保持了头发顺直却不扁塌更是给人几分妩媚感,而那暧昧隐约的分界线与唯美的波浪大卷结合,让人觉得时而仙气十足,时而妖娆妩媚。

LOOK3

深棕色染发的长发会给人一种深沉的感觉,再搭配上自然垂坠飘逸动人的三七侧分刘海,可以恰好处的饰了脸型。加上妹子那甜甜的笑容,岂不是更加甜美显仙气啦。

LOOK4

乌黑**的长发发型象征着东方女性复古优雅的韵味,又犹如仙女一样美丽。加上中分刘海的搭配之后,轻轻松松就可以带出立体五官与漂亮脸蛋。

LOOK5

柔顺的长直发沉稳不浮躁,搭配棕色发色更为硬朗的直发增添了几分活力,再配上一款三七分刘海搭配,不仅使得造型更加饱满而且也让妹子看起来更加的精神焕发。

标签: 中长发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