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小脸蛋美眉快看过来,今天美发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小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图片,五款美腻又修颜的发型来袭怎能让大家不心动呢?现在就赶紧来瞧一瞧自己喜欢哪一款吧。

小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lob发型

可爱又时尚的这一款小脸lob发型想必会是很多美眉的*爱,搭配甜美自然的微微斜分刘海与蓬松内扣的发尾,轻轻松松就让女生显得清新活力十足。

直发波波头

小脸女生适合的这款直发波波头发型十分显可爱气质,采用齐眉的刘海与微微内扣的头发结合,不仅可以包裹住小脸蛋从而起到修颜作用,而且可以很好地出打造时尚感。

中长卷发

暖色系染发搭配侧分厚重长刘海的这款小脸中长卷发发型,既时尚又个性,加上动感蓬松的大卷烫发设计,就形成了一款别致而吸睛的美发了。

中长直发

小脸适合的这款中长直发搭配厚重短刘海,不仅可以减龄而且还可以修饰脸型。加上沿脸颊自然披肩的长直发搭配,使得原有的小脸蛋变得更加的精致立体,同时倍显层次感与唯美感。

标签: 小脸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