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做几次有效果?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我想大家都知道一种叫冷光美白牙齿的一起比较*爆啊,因为**圈子好像都卖疯了,有些人也会去一些医院去做这个,那冷光美白做几次有效果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冷光美白做几次有效果?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冷光美白牙齿只需要*疗一次就可达到满意的效果。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疗,而且在上次牙齿美白效果的基础上还能有一定的提高。

重度色素牙

有一些重度四环素牙患者,**次冷光美白*疗后的效果可能不太明显,但是一个月后再去做第二次牙齿美白*疗后,牙齿的美白效果就会相当稳定,只要注意做好日常护理,效果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

冷光美白术后保养

冷光美白后一定要有所注意,24小时内避免喝冷热饮,避免牙齿染上有色物质,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同时避免吸烟。

关于饮食,一个星期内*好不要吃有染色的食物,例如麻辣*锅、槟榔等,避免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色素。

标签: 冷光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