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风范激光好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风范激光是光子嫩肤的升级版,效果上是光子嫩肤的3到5倍,而且还比光子嫩肤要温和许多。那么,**风范激光好吗,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这个问题。

**风范激光好吗

**风范激光具备更**的**和安全性,尤其是采用了**的opt(optimal pulse technology)**脉冲技术。**风范激光可控制脉冲和发射高低能量密度均一的脉冲,使医生可应用最大范围的能量密度和脉宽,从而使治疗更有效,病人接受治疗也更安全,有效避免无效光谱对皮肤的热损伤,减少烫伤的危险,使嫩肤治疗过程更温和。目前其它系统尚不具备这一优势。

优点

**风范激光治疗速度快

这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件非常省事的治疗,因为**风范嫩肤速度是其它嫩肤方法的3到5倍,另外相比于传统的彩光嫩肤就减少了3次治疗,彩光嫩肤治疗是需要5次左右,而**风范激光通常只需要2到3次左右。

治疗更**

**风范嫩肤治疗后皮肤更光滑,更白皙,**嫩肤治疗是运用15*35MM、8*15MM两种光班互补,治疗及精细修复同步进行。所以相对于传统的光子嫩肤,**风范激光的效果更好,也更加温和。

标签: 王者风范激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