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后牙齿酸痛怎么办?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近冷光美白牙齿好像很*爆的样子呢,很多人都去尝试了,但是有些人觉得做了牙齿酸痛,那冷光美白后牙齿酸痛怎么办呢?下面跟大家来说说这个问题。

冷光美白后牙齿酸痛怎么办?冷光美白后的24小时之内,牙齿会出现敏感的状况是正常的,这种情况会在24-48小时内小时。还有少数人会出现牙齿酸痛的情况,或者是疼痛的情况,如果是情况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药。

冷光美白后牙齿酸痛怎么办?

用抗敏感牙膏

冷光美白后牙齿出现敏感、酸痛的问题,可以使用抗敏感类的牙膏来清洁口腔,比如舒适达牙膏。使用抗敏感牙膏能够缓解冷光美白后牙齿敏感的情况,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软毛牙刷刷牙,不能用刷毛过硬的,那样会导致牙齿更加敏感。

做牙齿**操

坚持做牙齿**操,具体是上下牙齿进行叩齿,用食指指腹**牙龈,和含一口空气漱口的方式。每天三到五次,每次持续三到五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