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过期了还能用吗?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夏天都要准备好几种防晒霜来应对各种场合啊,但是防晒霜打开了就容易过期了,很多妹子就有这样的疑问,那防晒霜过期了还能用吗?想知道这个问题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

防晒霜过期了还能用吗?

如果防晒霜过了保质期,同时是开封了的,千万不要再继续使用了,因为开封的过期防晒霜其含的防晒剂效力大减,基本上就没有上面标注数值的防晒功效了,用了之后达不到预期的防晒作用,容易被晒伤。而且包装的塑料瓶自身也会降解,继续使用可能会将塑料中的颗粒一起涂在皮肤上,会伤害皮肤,有的人会引起皮肤敏感、皮炎。所以,大家应该换*新的产品。

防晒霜需在保质期内用完

为了避免浪费,大家一定要在保质期内将防晒霜用完,尤其是开封后*好当年就用完,因为放置久了的防晒霜其防晒效果会大为减轻。其实防晒霜需要每天涂抹,因为我们天天都会和阳光接触,尤其是在夏天如果要达到理想的防晒效果,就需要适量多涂些,并且每隔3小时左右就需要补涂一次,这样防晒霜就能在有保质期内用完。

过期防晒霜妙用

1.用过期了的防晒霜擦拭皮鞋,可以让皮鞋变得更加光洁亮丽,而且非常简单,用软布或者软毛牙刷擦拭就行了。

2.如果手上不小心被笔划了一下,留有笔芯印记的话,此时只需要用适量防晒霜涂抹于有笔画的位置,用手**一段时间,直接用清水就可以洗干净了。

关于防晒霜过期了还能用吗这个问题,小编建议还是不要了,因为毕竟对脸什么的不好,上面小编也分享了一点关于过期防晒霜的妙用, 不想浪费就这样做吧。

标签: 防晒霜过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