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吗?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很多人对防晒霜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防晒霜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吗?这个问题估计百分之九十的都是这样的认为的吧,觉得指数高了我就不那么容易晒黑了,真的是这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

防晒霜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吗?

防晒霜不是防晒指数越高越好,SPF数值(防晒指数)是指对紫外线UVB的防护时间,就是皮肤抵挡紫外线的时间倍数,SPF1就代表防护时间为20分钟左右,如果防晒产品上标注的是SPF15就代表防护紫外线UVB的时间大约是300分钟。

SPF指数越高,保护就越多,但SPF值的增长与屏挡紫外线的能力不能成正比。所以,要根据自己周围紫外线强度和自身的情况选择防晒霜,不要盲目选用SPF值高的防晒产霜,会给皮肤带来更大的负担。

防晒霜指数怎么选择合适

1.日常生活工作、接触阳光少,选择防晒指数为15PA+的防晒霜就可以了,以脸部防晒为主。

2.夏季紫外线比较强,外出逛街使用防晒指数为30PA++的防晒霜。

3.外出旅游、运动、海滨游泳时,选择防晒指数要在30以上PA+++的防晒霜。注意游泳时应选择防水的防晒霜。

4.一般类型皮肤人群,SPF值以8-12为宜。敏感性肌肤人群,SPF值以10-15为宜,尽量避免选择指数过高的防晒霜。

5.敏感性皮肤应挑选植物配方的防晒霜或是含有二氧化钛的物理性防晒霜,是比较温和的;油性皮肤应尽量选择乳状或水状的防晒霜。干性则应选择补水清爽的凝露状或水状的防晒霜。

选择防晒霜还要看PA值

选择防晒产品时,如果只看SPF值是不行的,还要看PA,是表示防止UVA伤害到何种程度的指标,因为UVA可以在*短的时间内到达**底层,迅速损害弹性纤维,造成皮肤老化。所以选择防晒产品还要看PA的值,PA指数是用“+”表示,PA+防晒时效约2小时,表示低效防护;外出两三个小时就要选 PA++,户外活动则要选PA+++,是**防护,这样才能防止皮肤被晒伤。

关于防晒霜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吗大家都明白了吗?不是说只要指数高了这个防晒霜就很不错了,其实还是要根据俄场合来选择,然后再看看PA值来购买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