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每天都要用吗?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不想被晒得黝黑的话,防晒霜就是必备的产品了,这个很多妹子都应该知道,还有很多妹子有这样的误区,就觉得只有在太阳下才会用到防晒霜,没有阳光的地方就免了,关于防晒霜每天都要用吗这个问题也就没那么在意了。

防晒霜每天都要用吗?

防晒霜每天都要涂抹,尤其是长时间暴露直射的阳光下时,日晒是可以累积的,长期日晒却不做好防晒措施的话,会导致皮肤晒黑、脸上出现斑点、皮肤失去弹性、产生皱纹等情况。所以一定要尽量每天坚持涂抹防晒霜,不仅能起到防晒作用,还能阻止皮肤衰老,使皮肤免受污染。

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可分UVB和UVA两种,UVB可以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晒伤、晒红,防晒霜上的SPF就是UVB防护能力的标志。而UVA的穿透力非常强,能穿过玻璃、衣服,以及穿透皮肤表层,深入**以下组织,而在阴天也能穿透厚厚的云层,对我们的影响比较大,时间长了会导致皮肤产生皱纹和幼纹,容易松弛衰老,所以,每天都要涂抹防晒霜哦。

不同的情况选择不一样的防晒霜

如果平时只有上班路上接触阳光,待在室内时间长,则选择防晒指数为15PA+的防晒霜;而外出运动、旅游、逛街时,选择防晒指数为30PA++的防晒霜;强烈的阳光照射下应选择防晒指数为35-50PA+++的防晒霜;微弱的阳光和阴雨天气时,应选择防晒指数为10左右PA+的防晒霜。

很多妹子都以为防晒霜什么的只要有阳光照射的地方才会涂上,其实即使你晒不到太阳也要涂上防晒霜哟,很多妹子也会问我防晒霜每天都要用吗?这个肯定是每天都需要用的啦。

标签: 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