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消除脸上的红血丝?跟红血丝说拜拜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白皙透亮的肌肤要是加上红血丝的话就会大打折扣,红血丝在夏天会使两颊通红灼热,冬天的皮肤则青紫紧绷,无论是本人还是看到的人,都很不舒服,那怎么消除脸上的红血丝呢,我们发现了一些去除红血丝的小妙招,一起看看吧。

怎么消除脸上的红血丝?

巧用马克杯

红血丝肤质的MM可以利用马克杯来促进肌肤的微循环。感到干燥时在面部均匀地涂抹上保湿类的面霜,并且用手掌做轻微的按抚,在马克杯中倒入温水,面部紧贴马克杯面热敷,这样可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缓解红血丝的症状。

用盐替代磨砂型产品

远离磨砂型产品和撕拉型面膜,想美肤的话,可以用盐取代,每次洗澡的时候可以放些盐轻轻的揉,力道不要过重,千万别用手搓,这个方法不仅便宜、润肤,而且起到消炎的作用,不过次数要适量,半月一次,不可贪多。

少吃勿吃辛辣、刺激食品

勿吃辛辣、刺激食品,辛辣、刺激食品会导致毛细血管扩张,这样红血丝就会更加明显,所以平时尽量少吃这类型的东西。

温水洗脸

皮肤要保持清洁,经常用温水洗脸,要保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不要使用含敏感成分和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