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护肤方法 林允儿迷倒赵子龙的秘密武器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是许多男生心里的女神。其中林允儿更是在广大的宅男宅女中有着超高的人气。且随着近日林允儿和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在中国芒果台热播,其中林允儿白皙透光的肌肤,也是让一大批女性朋友们羡慕嫉妒呀。那么林允儿的护肤方法有那些呢?

林允儿护肤方法有那些呢?

1、林允儿认为洁面是护肤的**步。

**清洁皮肤才能洗走毛孔里的灰尘污垢,才能吸收后续的“补品”。夏季*选泡沫型洗面产品,轻轻打圈揉搓几次可以**毛孔内的污垢及分泌物被**的清洗干净,保持毛孔的畅通。洗面时间*好控制在1分半钟之内,避免因时间过长而让从毛孔里洗出来的脏东西又重新被吸进皮肤。

2、做好防晒工作若想肌肤白皙免受阳光的折磨。

就要掌握**的防晒理念,熟悉**的防晒技巧,远离错误的防晒传统。林允儿每天的防晒工作可是做得十分充足,她也和众多妹子一样不喜欢粘腻感的防晒产品,所以轻薄清爽的防晒喷雾是她的*爱。允儿表示防晒喷雾虽然方便,但是也不要遗漏掉死角位哦。还要记住手肘、膝盖、脚背、肩部可是都要涂抹防晒哦!

3、认真卸妆林允儿强调卸妆是每晚清洁功课中*重要的一步。

如果手法错误,便留有残妆,粉底的颜色就会蔓延到脸上,导致肤色不均匀,甚至造成毛孔堵塞。因此平常花了多少心思去化妆,就要花同样多的功夫去卸妆!面部卸妆手法十分重要,先倒出卸妆水,将化妆棉浸湿;轻轻擦拭肌肤,切忌来回揉搓。卸除彩妆时并不是靠摩擦来卸干净,而是靠卸妆产品的成分把彩妆溶解掉。如果你没有化妆,但用了有特别强防水功效的防晒产品,同样也需要卸妆,这一点往往很容易被忽略掉。

4、收缩毛孔秘籍林允儿拥有令人羡慕的零毛孔肌肤。

的确,零毛孔肌肤比毛孔粗大的肌肤看起来要更加的赏心悦目,想要收缩毛孔,技巧就在于:利用忽冷忽热的温差来给毛孔做清洗和收敛的工作。只要掌握温度的变化,视情况选择要提高肤温还是降低肤温,就能在家轻松来改善粉刺与毛孔的肌肤问题。

同时,用来维持饮料冰度的保冷剂,对于收缩毛孔来说也是效果不错的。我们将保冷剂随着冰饮料的小冰箱一起带出门,当外头的温度升高,感觉肌肤皮脂分泌增多时,就可以用小毛巾包上冰冰的保冷剂,轻敷在脸上,尤其要放在两颊与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这样不但能帮肌肤降温,更能让毛孔瞬间紧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