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贴怎么用?正确使用鼻头贴方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去黑头是个不可小看的工程,一不小心又会弄巧成拙而导致更多的黑头,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黑头贴!黑头贴**是黑头的宿敌,遇到黑头贴黑头全消灭,快点一起看看鼻头贴怎么用吧!

黑头贴可能很多妹子都使用过,但是鼻头贴怎么用你又是否真的了解呢?运用了那么一段时间还是没有见效,那就得考虑下是不是你用错了方法,尽管黑头贴确实有效果,但是小编是不建议经常使用的,处理不当容易造成毛孔越来越大,就算使用也要做好收缩的后续哦!

鼻头贴怎么用?黑头贴正确使用方法

1、使用前,要注意检查鼻贴使用部位,是否有红肿、发炎或是有伤口、破皮的现象,如有,就不应使用,否则容易弄破暗疮或令伤口发炎。

2、用温水、洗面奶将脸洗净。

3、将杯子盛上热水,用热的水蒸汽去熏鼻子,令毛孔自然张开,利于皮肤排出毒素,有助于清洁。

4、将鼻贴贴在鼻子上,等待20-30分钟,待鼻贴干透。

5、鼻贴干透后,将其撕下,注意方向:由下往上拉,这样去黑头的效果*好。

6、*后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就是收敛毛孔。您可以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敷于鼻子上,但更简单、有效的方法其实是:事先将一瓶水放入冰箱冷冻,待鼻贴撕去后,冰水敷于鼻部,收缩毛孔的效果超好!

标签: 鼻头贴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