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霜哪个牌子的好?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男士护肤霜非常多,让一些男同胞简直挑花眼啊,到底男士护肤霜哪个牌子的好呢?那小编今天就来说说这个问题,也**几款比较好的产品给大家啊。

男士护肤霜哪个牌子的好?

资生堂男士优效**霜

一瓶可以不用乳化就能直接在脸上推开的面霜。味道很淡,延展性非常不错,吸收也很好,平时的话,就算白天当个保湿日霜来用用也不会觉得油腻,保湿***,持续时间也很不错,个人觉得这个面霜比较适合拿来当日霜用,有点点舒缓倦容、醒肤的效果,滋润感刚刚好,不厚不薄,拍打吸收以后显得很精神。

sk2男士焕活**霜

sk2男士焕活**霜对于油性皮肤来说确实非常好用,而干性皮肤使用它可能保湿力就没有那么足够了。啫喱状白色的膏体,按压式的取膏方法,两三泵就够涂完整脸。夏天用略微有点儿油,其他季节用就刚刚好。用完脸看着蛮反光的,亮堂堂的。很润,没有假滑,不过也有点儿太油光水滑,没有香味这点儿非常棒。

巴黎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

淡蓝色的乳液,富有光泽。轻盈的质地很容易推开,劲能醒肤露涂抹**后,皮肤非常清爽,并成哑光观感,添加的可能是古龙水,那香味儿散发出来,我觉得煞是醒神!吸收后的水分值不错,51.3%。淡淡的油印,表明这是一款不会很油腻的产品。PH值也是接近中性的弱酸性值,比较温和亲肤,不怕对肌肤产生过大的刺激。

高夫**保湿润肤露

乳液味道还可以,普通男士产品的味道,不刺鼻。乳液质地是偏水乳那种,比较容易吸收,每次用量也可以不必很多,依个人喜好习惯即可。滋润效果不错,但是也容易使皮肤出油,建议干燥季节或干燥环境使用。没有太多的优缺点,使用后也不会出现皮肤刺激的感觉,适合混合性皮肤使用。

标签: 男士护肤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