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资生堂男士洁面膏

这款洁面泡沫相当丰盈,不只是丰富,很适合用来剃须。而且滑滑的,超舒服,味道是很淡雅的清香。*重要的是,这款洁面身为皂基洁面,但是洗后皮肤滑滑的,**不会干燥,也不会觉得刺激什么的,和那些氨基酸界面的差别甚小,所以说*候掌控地相当正点。

sk2男士洁面膏

sk2男士洗面奶采用了纯氨基酸系表面活性剂,虽然说在清洁力上要弱于皂基,但却非常温和,不会刺激皮肤。而且*难得的是这款洗面奶是呈弱酸性的,接近我们皮肤自身的pH值,所以非常温和。

男士爽肤水**

科颜氏男士爽肤水

科颜氏男士爽肤水还是非常好用的,打开后就是扑面而来的薄荷味,上脸后很清凉,当然还有水杨酸的味道,水水比较清爽,但是控油的效果非常好,我的脸属于夏天爱出油,用这个后脸部非常清爽,同时也不干燥,控油保湿,妥妥的。

男士乳液/面霜**

巴黎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8重功效

淡蓝色的乳液,富有光泽。轻盈的质地很容易推开,劲能醒肤露涂抹**后,皮肤非常清爽,并成哑光观感,添加的可能是古龙水,那香味儿散发出来,我觉得煞是醒神!吸收后的水分值不错,51.3%。淡淡的油印,表明这是一款不会很油腻的产品。PH值也是接近中性的弱酸性值,比较温和亲肤,不怕对肌肤产生过大的刺激。

资生堂男士滋润乳

资生堂男士滋润乳质地不算油,也不算清爽,但是还算好吸收,用量也很省,挤一次量出来基本上够全脸用了。这支乳液给我*大的感受就是,真的很保湿,而且持续一整天脸上都是很滋润的感觉,春秋两季单用这个乳液就足够了,皮肤没什么大问题的话,用起来非常不错,刮完胡子的时候脸上有灼热感,也可以用这个乳液来舒缓。

标签: 男士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