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爽肤水哪个牌子好?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男士都开始注重自己的皮肤,不单单只是用用洗面奶什么的,还会用一些爽肤水什么的,这个很好啊,但是也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才行啊,那男士爽肤水哪个牌子好呢?给大家**几款吧。

男士爽肤水哪个牌子好?

科颜氏男士爽肤水

科颜氏男士爽肤水还是非常好用的,打开后就是扑面而来的薄荷味,上脸后很清凉,当然还有水杨酸的味道,水水比较清爽,但是控油的效果非常好,我的脸属于夏天爱出油,用这个后脸部非常清爽,同时也不干燥,控油保湿,妥妥的。

资生堂男士均衡水

打开瓶盖有股淡淡的酒精味,但用在脸上时**不刺激非常温和。整体是淡淡的香味,**水样的清透,拍在肌肤上很舒服,一点不油腻,吸收也非常快 。对刚刮过的胡须部位有即使**作用,用起来感觉过于温顺了些。对大部分男生来说这款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适合油皮中皮在所有季节,干皮适合春夏秋。

高夫净透控油爽肤水

质地很温和,清爽,水润,延展度不错,产品很好吸收,即时补水效果相当给力,保湿效果也还不错,而且性价比较高,值得一用。正好满足了水润的要求。控油真的不错。

uno吾诺柔润爽肤水

有一点点的粘稠,用起来还不错。拍在脸上非常的舒服,味道很清淡,质地很温和而且很滋润,轻轻的拍打,非常容易吸收,感觉脸部很清爽,很滋润,不紧绷也不油腻。皮肤的通透性很不错,可以自由的呼吸,持续了一整天也不会有油腻感和粘黏感。是一款很保湿水润清爽的化妆水。

巴黎欧莱雅男士控油保湿爽肤水

用手直接上,感觉效果不大,但是换成棉片擦拭之后效果要好些。爽肤去油之类的水,还是要用棉片二次清洁的好。味道有点大,油皮或者夏天用还行,当时有点效果,但是持久很低。

标签: 男士爽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