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低马尾怎么扎好看?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各种马尾的扎发让很多妹子都眼花缭乱了,自己也想来尝试下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中分低马尾怎么扎好看,中分的气质在配上马尾的清纯,这颜值简直要逆天啊。

中分低马尾怎么扎好看?十分精美设计的一款低马尾扎发发型让妹子尽显美丽气质,从正面看不仅可以显露出精致的妆容更是凸显一张可人的嫩白小脸;从后面看更是显马尾扎发的*特之美,加上好看的大发夹点缀就更吸睛了。

中分低马尾怎么扎好看?

**步

用梳子将头发梳好头发之后,将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然后将右侧的头发扎成低马尾并从扎发处上面将头发分开。

第二步

将马尾辫翻转进去两次,再用手将马尾分两部分往两边扯一扯,并且要调整一下橡皮筋位置,让马尾辫固定得更好一些。

第三步

之后稍微用手扯一下耳朵附近的头发,来制造一些发丝使得造型更加好看。

第四步

另一侧的头发也进行同样的处理,就变成双马尾辫子。

第五步

再用好看的大发夹把两束马尾辫固定在一起,就可以完成这款马尾扎发发型了。

标签: 中分低马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