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鱼骨辫怎么编?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马尾鱼骨辫想不相尝试下呢?而且有段时间是相当的流行啊,刚好夏天要来了,这个发型刚好很适合啊,那马尾鱼骨辫怎么编呢?今天小编带来了教程哟。

马尾鱼骨辫怎么编?欧美风味的这款鱼骨辫马尾编发发型,不仅向人们洋溢出浓郁的欧美大气感,而且倍显精致与精美。而那高扎的鱼骨辫马尾可以增添女生的清爽气质,同时倍显气质逼人。

马尾鱼骨辫怎么编?

**步

先用橡皮筋将头发扎发成高马尾,然后用梳子把脑后隆起来的头发都梳理好,这样整体会更加**。

第二步

再编辫子前显取一撮头发并把它夹在一侧(后面会用到这撮头发把发圈裹住),然后把头发分成两边,开始编鱼骨辫。

第三步

从靠耳朵的两边各分一撮,*外的两股叠在*里的两股上,并在中间交叉,再和原来的两股汇合。

第四步

一直编织到发尾后用橡皮筋固定好,再用之前保留的一撮头发把辫子缠好,然后再用梳子把辫子基部的头发梳松就可以**这款鱼骨辫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