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画唇线?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唇线可能很多妹子都不怎么画,一般就是直接涂上口红就好了,其实吧花了唇线在涂口红是能改变唇形的哟,而且会让唇妆更佳的精致呢。那新手怎么画唇线呢?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吧。

描绘唇线并不是很困难的工作,但有些人在描绘唇线时会变得较紧张,害怕唇线描绘得不够**,如一边较窄短或较长等。为了尽量避免类似情况,有一套方法可以让MM们在描绘唇线时较为**,同时也较好控制。不知道新手怎么画唇线的妹子也可以过来看看哈。

新手怎么画唇线?

Step 1、想象唇上有八个虚拟的连结点,而这八个连结点构成设计好的唇线曲线。

Step 2、慢慢依序连结这八个点。

Step 3、持续慢慢温柔地描绘唇线,并选用搭配唇色的颜色,试着不要有断线、空缺。并把嘴角部分也描画到*好。唇线八个点都连结,雏形完成后,就可以再拿其他唇刷或唇线笔,视情况给唇线做个漂亮的收尾。

看了上面三个步骤,肯定知道新手怎么画唇线了吧,现在就赶紧去试试手吧,掌握好了,就能化出更精致的唇妆哟,小编也要上手去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