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肩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伴随这齐肩发型的*热,让齐肩扎发发型也随即收到很多妹子的喜欢,所以今天就带来了一款齐肩发怎么扎简单好看的教程来与大家分享,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扎发步骤解析吧。

齐肩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将齐肩发型简单扎出侧边马尾的这款造型,不仅给人几分优雅淑女气质而且还有几分甜美味道,叫人十分不已。再配上一款修颜的斜刘海就更是修颜显漂亮脸蛋了。

齐肩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步

用五指将头发抓取到左侧来,这样可以为造型营造自然的蓬松效果。

第二步

然后用橡皮圈把上一步抓取的那一撮马尾扎起来(注意扎的位置不能太靠近发际否则扎得太紧),扎好之后在把头发稍稍抽松,打造蓬松自然的效果。

第三步

然后利用马尾部分的发梢缠住橡皮圈将其隐藏起来,并用黑色小发夹将发尾扎好。

第四步

*好稍稍打理一下就可以完成这款齐肩发型扎发了。

标签: 齐肩发怎么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