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多怎么弄空气刘海?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空气刘海这股风一直都很*啊,其实就是从齐刘海演变过来的,不过只是发亮要少一些而已,那刘海多怎么弄空气刘海呢?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分享教程给大家啊。

刘海多怎么弄空气刘海?

**步:*先要看你的刘海是什么发际线,如果是半圆的,可以把二边多余的挑开,不需要很窄的三角形,只要成三角都可以,因为馨儿剪齐刘海的时候是按三角边剪的,所以可以忽略这一点。

第二步:因为我是剪好了更的,怕大家不明白才上的图,因为刘海已经很薄了,所以就分了二等份,厚一点的可以分三等份。

第三步:

a . 拿出小剪刀

b . 剪刀从内侧离刘海顶端3cm的地方往下剪,分三边剪

c . 上面的刘海放下来,同样的办法,从内侧往下剪

看了上面的教程大家都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啊,还不知道刘海多怎么弄空气刘海的妹子,赶紧来尝试下吧,很好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