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傲娇精华怎么用?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傲娇精华是一款打底精华,就像那种肌底液一样,很多消费者可能还不怎么了解,也不知道资生堂傲娇精华怎么用,改用在哪一步,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个用法吧。

资生堂傲娇精华怎么用?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是资生堂推出的*款打底类肌底精华。官方介绍是说在清洁完面部之后,用柔肤水调理完肌肤,再使用这款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所以这款精华是用在别的精华、乳液之前,化妆水之后使用。

资生堂傲娇精华怎么用?使用方法

1、按压泵头两下,将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取于手掌心;

2、轻轻的将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涂抹于面部;

3、双手于面部自下而上温柔提拉,直至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均匀吸收。

适合皮肤敏感使用

其实很多人根本算不上敏感,就是皮肤处于一种不稳定的状态。一会干一会油一会刺痛一会瘙痒什么的。资生堂傲娇精华能把这种情况的皮肤收拾的服帖妥当。当然效果不是上脸就能出来的,如果你皮肤比较作,你就安心坚持天天用着,大概用掉半瓶左右的时候,突然哪天就觉得皮肤*近太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