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喷雾正确使用方法 方法可不止一种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在雅漾这么多的护肤品当中,***的一款产品应该就是雅漾喷雾了,真的很不错啊,用着也很简单啊,往脸上喷一喷就行了,不过还有其他用法哟,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其他雅漾喷雾正确使用方法给大家。

雅漾喷雾正确使用方法:

普通用法

*先清洗面部,擦干水渍后使用雅漾喷雾。将雅漾喷雾以Z字形往脸上喷三次,然后让喷雾在脸上停留大概一分钟左右,*好同时用双手轻轻的**,促进吸收,*后用纸巾将脸上残留的喷雾擦干,虽然这样做有点浪费,但是如果让喷雾在脸上自然蒸发会带走皮肤的水分,让皮肤变干。

敷面膜法

*先还是要清洗面部肌肤,擦干脸后,将雅漾喷雾在脸上喷一喷滋润肌肤,然后将面膜敷在脸,或者将多片化妆棉铺在脸上代替面膜,敷好后,再用雅漾喷雾往面膜上喷,知道整片面膜都**湿至滴水的状态了就可以了。这样敷十五到二十分钟以后,继续喷喷雾或者将面膜摘下,擦干水渍,涂上保湿霜就好了。

定妆用法

雅漾喷雾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可以起到定妆的效果,在化妆完毕后,*后用雅漾喷雾稍远距离的往脸上喷一下,然后用纸巾轻轻按干,这样脸上的妆容一整天都会很服帖。或者是在上妆之前觉得脸很干的话,先用雅漾喷雾喷一下,用纸巾轻轻按干上妆就会变得很容易。

洁面用法

每日洁面后使用雅漾喷雾还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先将雅漾喷雾喷在脸上,然后用化妆棉在脸上擦拭,一开始可以擦出一些黄黄的油脂,多次反复擦拭以后,直到擦不出脏东西了,就可以了。还有夏天出门在外的时候,常流汗的话,就用雅漾喷雾这样擦一擦,也可以及时清理掉毛孔中的脏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