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美容养颜抗衰老?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年纪到了二十五岁左右的妹子就开始走上衰老这条道路了,想要美容养颜***的话还是需要一些食补的,那喝什么美容养颜***呢?小编**几款茶饮给大家。

喝什么美容养颜***?

一、玫瑰蜂蜜茶

玫瑰茶常被爱美的女性用作美容功效,养颜消炎又润喉。其实玫瑰搭配红茶,再加入蜂蜜,除了味道芳香怡人,更可当做瘦身减肥茶饮用。

二、薏仁茶

薏仁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的**,另外,它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薏仁拿来泡茶有淡淡的米香, 既可以淡化黑斑、美白肌肤还可以对浮肿性肥胖有帮助。

三、玫瑰红枣茶

在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即使不是月经期,女人也可以多喝点玫瑰花,安抚、稳定情绪。对于女性来说,玫瑰花喝多了,还可以让自己的脸色同花瓣一样变得红润起来。*****瑰红枣茶,只用了1个月,肤色就白皙粉透。玫瑰和红枣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柠檬还高,而维生素C又为水溶性维生素,它的功效当然不凡了。而且餐后饮用还能去脂,一举两得。

四******

绿豆汤是很多家庭夏天必备的降*止渴饮品。在绿豆汤加入一些新鲜元素即可变出很多新花样,比如用绿豆和酸梅做成绿豆酸梅汤,用绿豆、柠檬、************等等。制成******具有排毒养颜、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是去痘的妙方。

五、山楂护肤茶

山楂茶主要是由山楂和茶叶冲泡而成。山楂,又叫“山里红”、“仙果”,“牧狐狸”。山楂果实酸甜可口,能生津止渴,具有很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自古以来,就成为健脾开胃、消食化滞、活血化痰的良药。而山楂茶则具有清热凉血,滋养肌肤的功效。

说到喝什么美容养颜***的话,这几款茶饮**的适合啊,想要保持容颜的妹子们还不赶紧准备起来,夏天喝茶也很适合啊,喝水的时候就用茶代替也很不错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