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发型怎么扎好看?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美眉们**了新娘发型怎么扎好看教程,让准新娘的你可以轻轻松松搞定一款美艳动人的新娘发型,下面就马上来看看步骤详解吧。

新娘发型怎么扎好看?简单扎发的这款新娘发型搭配复古网状面纱,让人看起爱十分古典与优雅。而脑后那简单的发辫与披散的烫卷头发,更是能够为造型带出唯美与浪漫的感觉,叫新娘非常的美腻动人。

新娘发型怎么扎好看?

**步

先使用加热的卷发棒将头发烫卷出适合的弧度来,然后再碰上喷上保湿护发精华油

第二步

从头顶右侧前方取出一束头发并编织成细细的麻花辫。

第三步

扎好麻花辫后用发夹将发尾固定好,再将它自然下来。左侧以同样的方法再打造出一束麻花辫。

第四步

用软鬃毛刷将头发从发根梳理到尾部梳理通顺,并把刚刚使用的精华更均匀在头发上推开。

第五步

把两束麻花辫重叠在脑后,并用固定在发尾的一字夹来讲麻花辫发尾分别固定在耳侧,让两条麻花辫看起来就像一条发束编成的。

第六步

*后喷上定型喷雾定型,再戴上准备好的发饰,就可以完成这款新娘发型扎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