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怎么变成短发?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短发热潮的掀起让很多长发的美眉们想要拥有短发造型,可是又不想剪长发。不用担心,今天就来教大家长发怎么变成短发,实用三个步骤教你轻松get短发发型。

长发怎么变成短发?由长发打造成的这款短发发型一样清爽显时尚气质,蓬松感与凌乱感的打造让短发更显青春活力范儿,加上棕色染发效果的搭配就更迷人**啦。

长发怎么变成短发?具体步骤

1**步

*先把头发分成三部分,然后将三束头发分别编织成三股麻花辫,至发尾时用橡皮筋固定好。

第二步

然后用手将两侧麻花辫上部分的头发轻轻拉散,使得两侧耳边留有适量的发丝。

第三步

接着把左右两侧的麻花辫靠耳边往上卷绕,并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后把中间的麻花辫也向上卷绕同时也用发夹固定起来,就可以完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