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编头发简单又好看?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怎么编头发简单又好看的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小编**的这款编发教程哦。简单且快速的三个步骤就能让你轻松打造出一款二次元美少女编发发型来,那么现在就赶紧来学学吧。

怎么编头发简单又好看?三股发辫编织的这款好看编发造型让看起非常的*特魅力,加上发饰的点缀之下更让整个造型变得美美哒,让妹子成为了众多宅男心中萌萌哒的二次元美少女哦。

怎么编头发简单又好看?编发步骤

1**步

先用加热发棒将头发烫成波浪状态,为了弄出蓬松的质感因此弧度不必太明显,再均匀把头发分成左右两边用大发夹固定好。

第二步

把一边的头发平均分成三束,将*左侧的发束叠在中间发束上,*右侧也如此,然后从耳朵下面开始编三股辫发尾用发圈固定好,然后在喷上定型产品。

第三步

两边的头发都编好三股辫后,将两个发束一起用发圈扎在一起。

第四步

*后带上发饰作为点缀就可以完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