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躁头发如何变柔顺?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它生气了?还是得病了?在空气中肆意飞舞的头发破坏了发型的美感,使人看起来疲惫而焦虑。那毛躁头发如何变柔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毛躁头发如何变柔顺?

1.倒膜与护发素,不能没有你:

在我们的印象中,洗完头发再使用护发素便已经足够了。其实,这对于头发来说,营养远远不够。护发素能在头发表层形成一层光滑的保护膜,有效地防止水分流失,令秀发柔顺、滋养,充满动人的光泽,也便于梳理。然而,这一切只是头发的外衣,它并不能深入头发内部提供营养。倒膜便弥补了这一点。它能够渗透到头发的毛鳞片内,补充受损的蛋白质、葡萄糖和胶原蛋白,像为头发强健筋骨。所以,对待头发不要觉得麻烦,洗发之后,先用倒膜给秀发注入营养,再用护发素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才是呵护秀发的王道。

2.免洗润发露,随身造型师:

除了唇膏和睫毛膏,你的包包里还应该随身带着一瓶免洗的润发露。它内在的阳离子活性物能使头发表面活性分子定向排列,令头发上电荷减少,电阻降低,增强保护膜的抗静电效果。在忙碌工作时,或见客户之前,不妨对着镜子看看发型效果,免洗润发露可以让你瞬时塑造出有型的发型,给自己加分。

3.造型产品,瞬间抚平毛燥:

静电、毛燥,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瑕疵都会影响我们的形象。适当的造型产品是*迅速有效的改善方法。市场上各种造型产品名目繁多,含有植物保湿因子、或纯植物蛋白等,能将造型与护理合二为一,不会给头发增添负担。除了液体和乳液状的造型产品,哩状的定型品还能增加头发重量,特别适合过于柔软的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