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别以为丸子头就是长发的专属了,短发要是扎起丸子也是很不错的,那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呢?今天算是问对人了,小编马上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个简单的教程啊,让大家都能学会的。

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给人俏皮十分的这款diy丸子头扎发发型让十分喜欢不已,搭配露额的简短烫卷刘海与两边的发丝搭配,轻轻松松彰显甜美与可爱气质,同时倍显嫩白的瓜子脸蛋呐,而那高耸的丸子头设计更是清爽显可爱气质。

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步

*取出头顶上半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的形状,两边耳旁处适当留一些发丝。

第二步

然后把半马尾扭转几圈扎成丸子形状,并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

第三步

这时候后颈部位会剩下很多发丝,然后黑色小发夹与装饰发夹固定一下,可以适当留几根发丝散落。

第四步

*后用卷发棒卷烫一下耳旁留下的发丝与刘海,这样就可以完成了这款丸子头扎发发型了。

怎么样,看了小编分享的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教程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啊,夏天再搭配一套清爽的衣服兼职清新值**啊,夏天就要清清爽爽的才行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