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腰长发怎么扎丸子头?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夏天来了,妹子们是又欢喜又忧愁 ,开心的是可以穿各种好看的衣服了,不开心的是长发的二妹子可要遭殃了,冬天可以披散着头**艳动人,那夏天天气这么热披散着头发肯定热死,扎个丸子头吧,头发太长了点,那齐腰长发怎么扎丸子头呢?马上给大家分享教程。

齐腰长发怎么扎丸子头?

扎发步骤

1**步

*先将长发扎成一个高马尾辫,然后用手抓住马尾辫的尾端不断扭转辫子。

第二步

如图,接下来把扭转过的马尾慢慢往盘绕几圈。

第三步

然后用黑色小发夹夹住尾端把发团固定起来,如果有散出来的头发也尽量往发团处卷绕。

第四步

*后轻轻地拉松一下丸子头,并使用定型喷雾让造型保持丰盈立体感。

长发的妹子不想夏天披散着头发那就赶紧看看小编的齐腰长发怎么扎丸子头的教程吧,夏天扎个清爽的丸子头也是很不错的,俏皮又可爱啊,让自己也清爽了一把。

标签: 齐腰长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