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在问哪种运动减肥效果*好,其实我之前对哪种运动减肥效果*好这个问题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因为*近自己在减肥,所以我对这个问题现在还是很清楚的。*好的方法就是好的运动方法,比如游泳、慢跑、爬山等,再加上合理的饮食就可以很好地减肥。

哪种运动减肥效果*好?对减肥*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尤其是消耗能量较多的运动!有氧运动减肥:例如慢跑、爬山、快步走、球类运动、游泳等,每次运动*好一次持续做完,中间不要停止,且每次运动消耗热量须达300千卡,通常这种运动量会造成心跳加快,或流汗的程度,这些都是有氧运动减肥的范畴。

循序渐进这是所有运动锻炼的基本原则。运动强度应从低强度向中等强度逐渐过渡;持续时间应逐渐加长;运动次数由少增多。以上这些都要在个人可适应的范围内缓慢递增,不要急于求成。年老体弱者或有慢性疾患的人,更要掌握运动的尺度。*好在运动前去看医生,全面查体,由医生根据个人情况,开出具体的有氧运动处方,再依方进行锻炼。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明白哪种运动减肥效果*好了吧。

有氧运动是减肥的*好方法,就怕大家坚持不下来,其实每一种运动大家只要坚持下来,就能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所以朋友们一定要坚持下来,现在大家知道哪种运动减肥效果*好了吧,坚持是*重要的哦。

标签: 哪种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