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就因为有个圆圆的的小肚子,就得永远都是罩着一件宽大的T恤来遮掩身材上的缺陷,那些漂亮的修身裙子、上衣都与自己无缘。真的很想减掉这讨厌的肚腩,那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今天,爱美女性网编编来和大家分享减腹运动,简单几招就能让你拥有小蛮腰!

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步:有氧燃脂,消耗腹部脂肪

运动燃脂的效果是全身性的,要减去多余的腹部脂肪,从有氧运动开始。

1、游泳

游泳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它可以带动全身脂肪燃烧。游泳消耗的能量大。这是因为人在水肿活动的阻力比在陆地运动大12倍,手脚在水中运动的时候会遇到强大的阻力,所以在游泳过程中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的肌肉都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

2、慢跑

慢跑属于有氧运动之一。慢跑能活动全身肌肉,促使身体燃烧脂肪,达到瘦身效果,但是真正燃烧脂肪的时间是在持续运动30分钟之后才开始,所以跑步需要坚持30分钟以上。慢跑要持之以恒,建议每周慢跑2~3次。

第二步 局部塑形 锻炼腹部线条

局部塑形是以重量训练或伸展运动为主,主要针对锻炼腹部曲线,塑造腰部线条。

1、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属于有氧运动的一种,这种运动轻松、没压力。它不但可以消耗腹部的脂肪,减掉肚子上多余的赘肉,还能够紧致腹部的皮肤。另外,仰卧起坐不仅能有效锻炼腹部直肌,还更能锻炼腹部的外斜肌以及腰背部的竖脊肌,能够****的减少腰围、消耗体脂肪。

2、快步竞走

快走是很好的运动, 除了增加心肺功能与消耗热量减肥之外, 只要稍加注意走路的方式, 还可以雕塑身材曲线。瘦小腹快走法**在于丹田呼吸以及肌肉运动,把丹田呼吸和肌肉运动结合起来,可以刺激分解脂肪的荷尔蒙分泌, 达到脂肪燃烧的效果!

要想拥有一副好身材,我们既要从整体去减,也要从局部去减肥。整体减脂运动主要是通过全方位运动燃烧全身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而局部雕塑就是通过一些针对性的运动,针对身体某个部门进行塑形。关于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小编就给大家分享方法啦。这两种方法双管齐下会达到更佳的减肥效果。

标签: 赘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