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练腿部线条?i6腿算什么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A4腰刷屏还没完呢,iphone6腿又晒起来了!但是有i6腿也没啥看头啊~怎么看都像是在晒手机而不是晒身材。没办法,**要看线条和匀称,干瘦的筷子腿当然怎么都不好看!追不上A4腰和i6腿的潮流没关系,但**细腰你不追求就是你不对啦。

怎么练腿部线条?

方法一:涂抹瘦腿霜+保鲜膜

其实这个方法很多人都试过,有的人说有效果,有的人说没效果,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但不是抹上瘦腿霜包上就好,要配合有氧运动!我是包上后原地高抬腿100下,腿部都会出很多汗。如果你用的是能发热的瘦腿霜,那腿部就会有燃烧的感觉。

方法二:90度倒立腿部

我们学习或者工作**下来,腿部的压力是很大的,加上现在的人基本上都坐着,不怎么动,腿部很容易积累水分。如果你穿短袜,晚上回家脱袜子时如果发现袜子的勒痕很明显很深,那就说明腿部水肿了。每天晚上睡前躺着床上,双腿抬高与上半身呈90度,坚持不住的,可以把腿靠在墙上,这样抬15分钟左右,帮助去腿部水肿很有效果。

方法三:泡脚瘦腿

买个泡脚粉,然后泡脚半小时,泡的时候顺便敲打腿部经络,对瘦腿效果很好。我个人很**用这种方法。很多人减肥,都说减了10几斤,哪都瘦了,连胸都小了,但是腿还是没有瘦。确实,腿部很难减,难减的原因就在于,我们现代人生活条件太好了,也不需要干什么力气活,整天就坐着办公或者学习。腿部经络就会渐渐堵塞,一旦堵塞,腿部脂肪就很容易堆积。还有就是女孩子爱美,冬天喜欢穿裙子,或者只穿一条单裤,这样腿部就会受冻,腿部本来离心脏就远,温度就低,再加上不注意保暖,腿部就受不了了。这个时候,我们身体就会为了让腿部保暖,而把大量的脂肪输入到腿部,来御寒!所以,爱美的MM们一定要注意,爱美得有个度!

方法四:饮食调整瘦腿

如果平时吃的东西很咸,腿部也会容易水肿的哦,所以一定要吃清淡些。平时可以吃点香蕉,可以帮助瘦腿哦!平时喝一些有利于水分排出的花草茶,也比较好!我觉得现代人很少能在家自己做饭,多数人在外面吃。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们做的菜那么好吃?除了技术,难道没有别的了吗?我认为,饭馆里的菜都添加了大量的调味剂,甚至食品添加剂。这些东西可以增加饭菜的色泽和口感,因为好吃,你也会吃更多。这样一来,有更多的盐分,化学成分进入体内,加上平时不怎么运动,这些毒素就很容易积累在腿部。所以,如果你也是外食一族,那么记得向服务员要一杯温开水,把菜在温开水里面过一下,这样就可以少摄入一些盐分和化学物质!

方法五:瘦腿工具

瘦腿工具其实只是辅助的,每天用一下,可以防止腿部脂肪堆积。每天洗完澡擦乳液的时候可以顺便用瘦身刷刷一下,促进循环疏通经络,对减腿效果不错。我每天洗澡的时候都用这个,把腿部皮肤刷到红红热热的,我发现不但瘦腿,腿部皮肤**有那种疙瘩,变得很白很光滑,估计这么刷也能排毒吧。

方法五:刮痧瘦腿

这个方法很多MM都介绍过了,刮痧确实是可以瘦身的。但是比较痛哦,要忍住呢。我自己刮了一个月就放弃了,真的有点累,不过效果还是不错的。其实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坚持了,你就成功了!

标签: 腿部线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