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打高光还是先涂腮红?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越来越爱美,使用的化妆品也是越来越多,那么就有问题了,先打高光还是先涂腮红?这人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使用的顺序令大家很头疼,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带着先打高光还是先涂腮红这个问题来看一看。

那么我们看看先打高光还是先涂腮红?正确的化妆顺序是这样的。洗脸之后。化妆水,乳液,隔离霜,粉底液,遮瑕,散粉,眉毛,眼影,眼线,睫毛膏,腮红,高光,唇膏,唇蜜。配合脸型融合明暗对比,让脸型更具立体感缺乏光影明暗的上色方**使脸型更加平面,五官原本就不够立体的东方女性格外需要注意这个原则,一定要利用腮红与修容制造脸的立体度。

定妆之后,剩下的眼影啊,腮红啊,眉毛,高光的顺序都是看化妆师自己的手法,并不是制定的,一个人一个手法,主要还是要顺手。|||个人认为先打高光较好。因为高光属于调整底色的色彩,如果先上腮红再上高光的话,腮红和高光的分界线过于明显,妆容不自然;腮红附着在高光上的话,显得色彩搭配自然,晕染层次分明。你可以试试,效果会告诉你答案。看完上面这些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先打高光还是先涂腮红。

那么大家要按照顺序来涂抹,才能让自己的容颜变的靓丽,大家就不会再对先打高光还是先涂腮红这个问题所困惑,好了大家对先打高光还是先涂腮红应该有了自己的认识。

标签: 腮红 高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