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目贴怎么用 步骤使用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对自己外表的要求十分的高,做到细节都不放过,比如说眼睛,那么很多的人都会用美目贴,但是很多人都有个疑问,美目贴怎么用?用的不对买了也是白买,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美目贴怎么用?

让我们来看一看美目贴怎么用*先要解决什么。用湿巾纸擦拭手指,将油脂灰尘擦去,避免胶带在触碰手指时失去粘性。剪一段适当长度的胶带,胶带两头分别黏在中指与食指上并撑开,避免黏住。使用剪刀沿着胶带边缘剪下符合自己眼型大小的双眼皮贴,修剪成圆弧形。使用平口夹夹住剪下来的美目贴,避免手指污染;可以用剪刀再做一些修剪。

那么接下来美目贴怎么用?用平口夹夹住胶带尾端,将另一端带至想要的高度,用手指压下胶带的尾端。拉动美目贴,使眼皮出现褶痕。确定尾端粘牢后,用平口夹拉胶带往眼头贴。使用刷子刷上粉,为美目贴遮盖。描画眼线与卷翘睫毛,也可以有掩饰效果。1:压在眼睛折痕线上,是上眼睑变宽,眼睛比较单的只考虑把眼睛贴圆(上眼线线条流畅眼睛成弧形)2:从睫毛根部贴,使双眼睑稳定3:使用细线贴出折痕线4:美目贴配合胶贴(有的眼睛美目贴贴起来以后会塌遮挡眼神光,就需要结合睫毛胶粘上去,使眼睛睁开眼的型比较好)

那么看完这些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美目贴怎么用*基本的方法了,用好美目贴大家都能变成双眼皮电眼,那么美目贴怎么用这个问题我相信大家都应该明白了。

标签: 美目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