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腮红可以遮盖毛孔?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腮红,但是有些人需要用腮红遮盖自己的毛孔,所以就有问题什么腮红可以遮盖毛孔?选不好腮红不但不美观而且毛孔也遮盖不住,那么我们就带着什么腮红可以遮盖毛孔这个问题看一看。

到底什么腮红可以遮盖毛孔?我们常用的腮红无非就是偏粉或者偏橘,相比之下粉色腮红要显可爱些。你的肤色偏黄,就要选择偏橘色的腮红,或者颜色偏暖一点的粉色腮红。有些粉色腮红是冷粉色,不适合用在发黄的皮肤上,会显得脸色更黄更黑不协调,选择的时候要注意哦。 如果不是脸上泛红的那种肤质,擦了粉底之后*好还是扫上腮红,很对人都觉得扫不扫腮红无所谓,其实腮红对人整体妆容有很大影响,不但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色和妆容整体风格,位置扫对了,还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买腮红的时候试色一定要用在脸上,不要用在手背上,因为我们使用很多护肤品或者护手霜,有的时候脸和手的肤色是不一样的,就像试粉底液同样要试在脸上一样。

另外,是偏黄肤色的人适合“偏橘色”,就是腮红的颜色中带有橘色的,而不是那种很正的橘色。也有很多腮红是粉橘色(如benefit的珊瑚粉),颜色暖暖的,很适合你这种暖色调肤色的人。Baby油都有很强的滋润效果,但是毕竟是使用在婴儿身上的产品,如果用在脸上使用不当的话,很容易长脂肪粒的,如果你用要小心避开眼睛周围。看完这些大家应该明白什么腮红可以遮盖毛孔了吧。

只要大家选好了腮红就能让自己的容颜变得靓丽,**受什么腮红可以遮盖毛孔这个问题的困扰,选好上面说的腮红,每个人都能变成美美的妹子。

标签: 腮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