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拍照显腿长?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们都喜欢让自己拍照的时候拥有又细又长的**,因此很多网友都在讨论怎么拍照显腿长这个问题。那怎么拍照显腿长呢?其实很简答,如果是全身照的话,我们要把镜头的*低端对准脚部下方一点点,就可以让自己的腿看起来长哦。

那么到底怎么拍照显腿长呢?拍照的时候一定不要让人物在照片中间,要让脚在照片底边,腿一定要往外伸,这样才能显得腿长。两腿可以前后分开,但是距离不要太大,不要左右分开腿啊,这样显得不好看而且不太淑女哦~如果是坐着拍照,那么*好腿要向左下角或右下角往前伸,脚丫子不要往上翘,脚尖往前平伸。再就是拍照的角度要注意,想要显得腿长,可以从下往上拍,这样看起来有一种仰视的感觉。如果是平躺着,那么脚尖一定要往前伸,可以增加腿的长度哦,也要从脚到头的方向拍哦~

脚贴边很重要,但是只有脚贴边还是不够的,头上要留空间。留空在30%到70%都可以,但*好的还是40%-50%。如果空间留的太多会显得人小,如果留少了,人就明显有**感。女生自古以来,即使不是拍照片,也会是并腿比分开的腿好看。当然,焦点对着眼睛,微微有点仰拍效果会更好!拍照从下往上拍,然后右脚或左脚往前,要拉直脚背无限向前拉过来! 借助右边的自然太阳光造成的阴影让脚看起来显瘦点。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对怎么拍照显腿长应该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

关于怎么拍照显腿长这个问题,大家现在一定有所了解了吧,从不同的角度来拍照都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显瘦哦,那女生们在拍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我刚刚强调的问题哦。

标签: 怎么拍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