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如何拍照显瘦 摆对姿势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们都喜欢拍照,但是胖女生们就很苦恼,他们都希望自己拍的照片显得比较瘦,所以胖女生们都在讨论胖人如何拍照显瘦这个问题。下面我就具体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胖人如何拍照显瘦,*关键的就是要在照相的时候摆对姿势哦。

那么*先看看胖人如何拍照显瘦?千万记得不要让自己处于照片的*边缘,如果是单人照请与摄影者充分沟通,就算是旅行时与景物的合照,也请对方不要将你置身于*边缘。如果是合影那你也不要站在*外侧,否则镜头边缘的变形效果会让你变得更加臃肿。另外你的拍照姿势也能决定你的“胖瘦”,笔直站立会**暴露腿部线条,所以你可以选择交叉双腿的站立姿势。这不仅让你有了几分模特的感觉,更重要的是能让你的双腿变得又细又长。交叉双腿产生的斜向线条让腿有无限延伸的感觉,记得移动重心呦,将重心移动到前腿上,后腿呈脚尖点地的姿势为*佳。如果能再加上歪头等动作,那么你的身体就会呈现更多的动势,谁还看得出你的身材有遗憾?!

再有就是可以借助手中的道具来“遮挡”了,把包包**挡在腿前的做法太过明显,其实你只要用包挡住身体的一半就已经有显瘦的效果了。提示你还可以采取侧身面对镜头的照法,**没有比这更显瘦的姿势了!与在柔和的光线下拍照不同,单调的光甚至照在红地毯上反射的光线都会让照相机在获取景物尺寸时产生错觉。通过调换拍摄角度或者调整光线强度就能达到所需要的影像效果,这些因素能够伪装不需要的赘肉而照出理想的脸型或身材。较柔和的光线能使女性的皱纹隐藏起来,使皮肤看起来光滑;而较强的光线会使男性的脸庞更加轮廓分明。如果没有影像相助,光线会充分暴露脸庞和身材的不尽人意之处,并且还会使糟糕的形象夸张放大。胖胖的人们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会不会拍照了呢?再也不用担心胖人如何拍照显瘦了。

现在大家知道胖人如何拍照显瘦了吧,有许多方法可以让自己拍照显瘦。*关键的就是要找对角度和摆对姿势,注意到这两样胖女生们拍照就可以看起来瘦啦,大家都记住了吗?女生们快来尝试一下吧。

标签: 胖人如何拍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