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美容怎么练习剪刀 正确做法是这样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剪刀是剪发必备的工具,对剪刀的掌握度通常也可以看出这个人的专业程度以及熟练度。那么宠物美容怎么练习剪刀呢?宠物毛发多而且要剪出美美的样子需要下一番功夫,如果你不了解一起来看看吧。

宠物美容怎么练习剪刀?用剪刀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剪刀的锋利,不要用剪刀剪毛发以外的东西,修剪脏毛也会使剪刀变钝

2.千万不要放在美容台上,防止摔落,防止撞击

3.防止生锈,工作后消毒并且上油保养4.正确握剪刀减少疲劳,提**率。

宠物美容怎么练习剪刀?剪刀的使用方法:

.将无名指伸入一指环内

2.食指放于中轴后,不要握得过紧过松

3.小拇指放在指环外支撑无名指,如果两者不能接触尽量靠近无名指

4.将大拇指抵直在另一指环边缘拿稳即可。

宠物剪发不易练习,所以自身的悟性也是一个参考,而且剪刀属于危险工具所以安全工作一定要做好。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多咨询那些专业人士的意见。宠物美容怎么练习剪刀?希望这些对你也有帮助。

标签: 宠物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