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双眼皮好看 这样最好看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双眼皮一直被认为是美人的一个指标,很多人都认为双眼皮的魅力比单眼皮大。那么什么样的双眼皮好看呢?双眼皮也不止一种,而且现在可以通过手术变为双眼皮,正好为这些朋友提供了参考。

什么样的双眼皮好看?面相学上,眼睛是*重要的部位;美学上,眼睛是评判容貌美丑的指标之一;心理学上,眼睛是“心灵之窗”。要想拥有一双美丽的双眸,应当从上睑、下睑(眼台)以及内外眼角4个方向进行全方位的立体精细雕塑。

上睑修整包括眼轮匝肌厚度的调整、上睑脂肪及松弛皮肤的祛除、上睑宽度及弛度的设计重整。下睑即眼台(眼轮匝肌)是年轻的标志、风韵飞扬的舞台,具有动态美感,弛度流畅的眼台能够增加眼睛的神韵。什么样的双眼皮好看?就是这样的。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对它有点缀之意的眼皮自然功劳也不少,双眼皮的眼睛会更加有神漂亮,看看那些美女帅哥大多数都是双眼皮吧。现在可以通过手术获取双眼皮了,了解了什么样的双眼皮好看相信会有帮助。

标签: 双眼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