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怎么办才能长头发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到目前为止,秃头还没有真正有效的*疗方法,实在让人相当的难堪,即便自己的心理建设完善,对于不可知的“天灾”,事实上还是有种遗憾的感觉。那秃头怎么办才能长头发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秃头怎么办才能长头发?

由于毛囊是毛发生长的根部,医学界过去一直认为,毛囊数目在胚胎发育期时就固定了,也就是说,人类一出生后,一辈子能够生长毛发的数量已经有了一定限制。但是根据本研究结果,如果有机会增加毛囊细胞的数目,对毛发的生长而言,又是一个利多的刺激。因此或许我们可以让精油来帮帮忙。

选择一个 150ml的瓶子,里面先倒半满酪梨油,然后低入三滴的茶树,两滴的迷跌香与熏衣草精油,然后摇晃瓶子,让精油与油混合,当差不多时,再将瓶子用酪梨油加满,熏衣草以及迷迭香对于头发的卫生以及维护士相当出名的,茶树虽然大部份用在杀菌,但对于组织的些微良性刺激也可以利用。加上营养成分相当高的酪黎油,这样就成为你个人DIY护发专用油了。

将头发稍微打湿,然后用护发油倒在手上,以适量为原则,利用手指与指腹为头皮做数分钟的**,这个动作要仔细而且细心喔,千万不要贪快而敷衍了事。接着用一条毛巾来包覆住头发,让热气不要跑出来,同时让护发油可以渗透到头皮。

这样的大概二十分钟后,再将毛巾拿开,再用清水将头发洗净。这样子可以让头发保持茂密,同时也会光泽有弹性,**不输给外面美发沙龙的**照料喔!

标签: 秃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